Thursday 18 December 2014

Mini UTC Sentul Imigresen

明年一月有计划一家人去外国旅行,由于星期四没上班及妹妹学校假期,上午九点就与妈妈一起携带孩子们去DUTA IMIGRESEN 做护照。好不容易才找到泊车位,还没踏入移民局就看到很长的队龙。由于妈妈听朋有说Sentul的移民局比较少人,又开到晚上十点,于是决定放弃排队,旁晚才去Sentul移民局。

大约六点许我们才抵达MINI UTC Sentul,移民局于Mini UTC Sentul一楼,当我们踏入移民局时就看到有人失望的准备离去,原来是号码已派完了,顿时心里冷了一下。我们尝试问一问那儿的看守员,说要帮baby做护照,那看守员蛮不错,帮我们问了里面派发号码的工作人员,一下子就招手让我们过去拿号码。小孩子需要准备报生纸和父亲或母亲的身份证,两份文件都需要副本。如果没准备副本,就可到里头的一间小房复印,非常方便。除了身高(有个角落可量升高),基本上就没其他资料需要报上,连照片也无须准备,现场拍摄。小孩的收费与成人不一样,比较便宜,两年RM80,五年RM150, 感觉五年比较划算。
当我们弄好程序,付费后,就将近七点钟,那儿的看守员就开始关灯及通知我们离开,因他们有小休一个小时。于是我们就到附近出名的柳香餐厅吃晚餐,八点钟才回去拿护照。整个过程不包括吃晚餐大概只需要两的钟,如果上午继续在DUTA IMIGRESEN排长龙,应该就不止两的钟了。
Mini UTC Sentul

First Floor - Cawangan UTC Sentul

Operation Hour from 8.30am-10pm

Cawangan UTC Sentul

好心的看守员
复印角落
量高度的角落

女儿很开心的走来走去

和姨姨一同做护照

妹妹照相




~Mini UTC Sentul Imigresen @11/Dec/2014~

5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请问有指定要穿深色有领子的衣服吗?裤子要长的?

    ReplyDelete
  3. 请问有指定要穿深色有领子的衣服吗?裤子要长的?

    ReplyDelete
  4. 请问有指定要穿深色有领子的衣服吗?裤子要长的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不好意识,迟回复,不需要的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