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7 December 2014

IOI City Mall

由于妈妈的推荐,今天一家大小前往新开张的IOI City Mall。
IOI City Mall 的宣传还做得很不错,人潮很多,每间餐室都高朋满座。
还好我们去之前已吃了午餐 ,要不就得饿着肚子排长龙。

IOI City Mall出名的莫非于溜冰场,我们找了好久,才找到它。个人觉得Mall里的告示牌不明显,Information Counter 也很难寻获,再加上人潮很多(尤其是低层),逛着逛着有点头晕的感觉,但妹妹却很兴奋,尤其是一直吵着要溜冰。
妹妹吵着要溜冰
女儿也很喜欢看人溜冰
溜冰场入门票
经过了District 21 Adventurous Indoor Theme Park的门口,看到不少人要里头的涂鸦壁画拍照。回到家上网才发现里头的游乐园好像很刺激,很多游戏感觉上不是很适合幼龄的孩童,或许等孩子们大些再带她们去。

District 21-涂鸦壁画
District 21-圣诞树
经过了逛场底层刚好有圣诞老人的演出,可惜孩子们来不及与圣诞老人拍照,只好与四周围的圣诞摆设拍照留恋。

圣诞老人挥手道别
圣诞小屋
与猩猩和照


~IOI City Mall @ 07/Dec/2014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