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6 December 2014

Quill City Mall

星期一刚好和老公一同休假,老公兴致勃勃的说要去十月刚新开幕的Quill City Mall。据他说,这是一间很有Design Sense的 Shopping Mall。

Quill City Mall中央有的大大的荧幕蛮特别的。场内的圣诞布置也很有心思,是一个蛋糕小工厂。孩子们很开心的在那拍照。


大大的荧幕
圣诞树
蛋糕飞走了
帮忙拿蛋糕
我爱草莓蛋糕
模拟蛋糕工厂
Quill City Mall里的AEON摆设也很特别,尤其是小孩子部门,提供了些小游戏让孩子们玩,宝宝房也有个小小的Playground让宝宝们玩,这是我见过AEON里最舒服的宝宝室。

与米奇老鼠拍照
Fisher Price Corner

Barbie Corner
Sylvanian Families
Thomas
宝宝室里小小的游乐园
Quill City Mall
Quill City Mall 的GSC新开幕,下次找机会到那看电影!

~Quill City Mall @ 15/Dec/2014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